Daisy_MorningGlory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p4高能预警x】
【请大噶不要打我,我只是一个没忍住】

“漂亮的年轻人,

这就是他们对你的称呼。”

碎碎念1:

在爱奇艺上看了删减的王尔德,然而我并不知道那是删减的,所以我像痴汉一样反复找辛老师的屁股(不是)一直都没找到。

辣鸡删减版。

碎碎念2:

辛老师年轻的时候真的是个妖精!自动脑补了一下光彩年华的时候如果大提提遇到辛老师会有什么反应2333

我觉得我肯定是忍不住x

他真的太好看了(王尔德怎么可以舍弃这么漂亮的罗比宝贝儿不要呜呜呜)

碎碎念3:

VSCO的V6滤镜配辛老师太合适了我暴风哭泣

碎碎念4:

我爱麦克辛。

评论(63)

热度(1451)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