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_MorningGlory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三十天推马丁挑战

【占tag致歉】
看到这个挑战以后炒鸡鸡冻,然后就放下了作业开始狂写,以至于我现在还想把马丁相关看了

day1:当然是神夏x

day2:也是神夏,也可能是银河系漫游指南

day3:可爱!不是。ummm...说话很cool?超会穿衣服!气场两米八!而且拍戏的时候超严格!并且十分黄 暴!

day4:这华生怎么这么老啊,怎么挑的演员啊这是【真香】

day5:都喜欢!他怎么穿都好看!不穿最好看(删去)最喜欢的应该是穿薄荷绿配粉衬衫的好多年前嫩嫩的马丁x

day6:很多啊....

day7:夜巡?大概。尽管没看完,但是觉得会不错

day8:神夏4吧,大概。太崩了,但是为了啃那一点点糖还是可以看下去的

day9:应该是偶然在推上存的一张什么电影节上穿粉色西装留着胡子的马丁(要不就是好多年前看神夏的时候保存的)

day10:和本尼抱在一起的照片x

day11:men only【尽管很社情但是接受不了】

day12:John(我可以三百六十度把John夸上天)

day13:Lester【一个看到难受的剧】

day14:ummm...算了,马丁最可爱了,唱歌什么的不要在意

day15:我觉得马丁真的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就很刚,活的很酷,但是有的人就会觉得他傻逼

day16:不会说话。但他那次可能真的说的不得体【但是你他妈要是抓住那个事儿不放并且还在那到处逼逼他多么多么不好,我就想锤爆你的狗头了】

day17:I see fire

day18:他舔唇的每一次我都想吻他!

day19:啊...gv男演员【正经的话,希望可以试一试那种攻气十足的boss】

day20:磕豹玫瑰和磕奇异玫瑰的魔幻感受

day21:超小只披着瓦坎达特制毛毯/穿着病号服露出一小截脚踝一脸无辜的玫瑰

day22:霍比特人!还有穿着墨绿色睡衣把他衬得可白可嫩能掐出水儿的水灵灵软fufu的亚瑟!

day23:当然是壁球运动员🌚

day24:黄 暴x

day25:刺猬!!!

day26:太太们画的本子(不是)【或者水獭的毛绒玩具?

day27:p2

day28:我觉得我不能直接和他说我想我的太阳他x

day29: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可能是s4里John漂亮的大背头撩到我了吧

day30:要为他努力学习然后去看他的那种喜欢!

评论(6)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